close

上一篇跟大家推了

必吃強身健骨養身精華的"神仙雪濃湯"

萬一吃了上癮

但這種美味帶不回台灣怎麼辦!!!

 

沒關係~我要再來推一樣

難得不辣的美味韓國泡麵

農心的牛骨湯麵사리곰탕

上一篇跟大家說過了

雪濃湯就是用牛骨熬很久的精華湯

所以這款泡麵就是雪濃湯泡麵啊

這是在韓國中年人之間人氣非常高的泡麵

調味包裡面是上等牛骨精心熬製而成的高湯粉

麵條據說是用特別設計的米去做的

所以湯喝起來會比一般泡麵更清淡更不油

怕油膩泡麵的人的首選

 

再來這款牛骨湯麵本身是不辣的

對於不擅常吃辣的日本人來說

是人氣滿點的一品

日本SNS上也是滿滿的推薦文

日本人只要去韓國旅遊一定都會帶好多牛骨湯麵回日本喔

牛骨湯麵的外表長這樣


打開裡面就是麵跟調味粉包以及蔬菜乾燥包

湯煮起來非常的有味道

但是跟現煮雪濃湯不一樣的是已經調味好了

但跟普通泡麵比較起來還是算清淡系列的!!

 

蔬菜乾燥包裡面

主要是一堆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雪濃湯裡面就是很適合加一堆蔥

所以我除了乾燥包裡面的蔥之外

還額外切了一堆蔥進去

 

建議大家在吃的時候

可以自己加上一些"牛肉片"

吃起來更有快感

 

還記得蒜汁雪濃湯嗎

喜歡的人

也可以自己磨一點大蒜進去加味喔!!!

 

切記!!!

不要加蛋

因為我覺得加了蛋...

會整鍋都是蛋的味道喔!!!

 

煮完的成品就像這樣

特別的麵條看起來好像比較沒有普通泡麵這麼捲??

湯頭看起來相當濃郁

喝起來也的確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

 

試吃報告

<璐媽50代>
哎唷這個麵煮起來

湯看起來好像比較不油捏

喝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每賣每賣...

之後就秒殺清鍋......

<璐爸60代>
爸:好香喔 這甚麼麵

我:牛骨湯麵

爸:喔~~嗯~真的很香耶!

我:好吃嗎

爸:不錯欸 湯好好喝<暴風進食ing>

然後璐爸也默默的秒殺清鍋

 

<<結論>>

這款麵好像真的很合中老年人的味口

可是也很合我的胃口欸..

這表示......

快跟我說這表示這款麵適合各年齡層

絕對不是因為我提前老化

重點是他真的好吃啊!!!

帶了一組回來

早早就吃光光了~~~

 

----------------------------------------------------------------------------------------------------------------------------------------- 

 

看完文章
幫 LuMi推推推 啊❤
你們的支持
都是 我努力的動力來源啊

 

按下面圖片 To my Face 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LuMi*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