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來韓國自由行的人

應該多少都會聽到BEANSBINS COFFEE

而且對台灣人來說

最紅的應該是三清洞的分

古色古香的建築美

再配上超好吃的鬆餅整個就是享受破表!!

2014食尚玩家由莎莎主持的當我們愚在一起也有介紹過唷

 擷取  

可是如果沒去三清洞的話

這間店就只好PASS了嗎

!!!!!!!!!

這間店在各個鬧區都有分店

而且每一間店的內部裝潢也都不馬虎

20140401_152533_Richtone(HDR)  

而且重點是食物啊~所以為了它的食物

千萬不要錯過啊!!

一定至少要給它一次機會~~ 

 

這次旅程真的沒有打算要吃的

但我真的留戀了多看了一兩眼

結果一看就被他們家的新產品看板給吸進去了

 20140331_211543  

你看看那個芒果上的光芒

根本就在呼喊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這次把小璐我吸進去的是梨大店的beansbins coffee

這裡除了有超親切的帥歐霸店員之外

我們這次點餐他還送了我們一個小禮物

20140401_152935_Richtone(HDR)

beansbins coffee的馬克杯唷

以前去的店怎麼都沒有…

明明也沒比以前點的多…

   

點完餐之後

店員就會給你這個餐好了會震動東東

CIMG2250  

然後就可以找個舒適的位子坐下來了

等它震動就可以去櫃檯取餐

餐具餐巾紙等等都在櫃台附近

記得自取唷

 

他們家厲害的一點就是產品照片跟本尊真的差不了多少

這是我這次點的芒果鬆餅跟芒果雪花冰

(先說我個人不是芒果控~但他們家的芒果冰淇淋完全讓我停不下來!!!)

DSC01051  

芒果鬆餅上除了有滿滿的芒果果肉之外

還有一球很濃郁的芒果冰淇淋

鬆餅本身的外皮還非常的酥脆

放稍微久一點也不會軟掉

非常的好吃!!!

 2014-04-17-10-57-59_deco  

芒果雪花冰跟台灣的冰就有一點相似

芒果果肉毫不吝嗇的鋪滿

還有和芒果鬆餅上面一樣的濃郁芒果冰淇淋

旁邊還會淋上一些煉乳

雪花冰的味道也有很濃的奶香

真的很享受~~

 

同場再跟大家分享兩種之前去吃的其他口味鬆餅

 IMG_3677  

這個是巧克力三重奏鬆餅((小璐不負責任翻譯….哈哈

最上面有一片很香的巧克力

然後中間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最下面是黑巧克力口味的鬆餅

然後再淋上特製的巧克力醬

巧克力控~真的會愛死這道!!!

 DSC01055  

再來是冰淇淋鬆餅

上面有兩顆大大的Häagen-Dazs冰淇淋

口味可以自選兩種

有草莓。綠茶。香草。巧克力可以選擇

然後冰淇淋的下面會鋪上一些像是香蕉。草莓。核果之類的東西

也是非常享受的一份鬆餅啊!!

 

重點是這間beansbins的鬆餅啊甜點啊

份量都不小!!

一個人要完食一份鬆餅需要相當的功力

小璐我的建議是三個人(女生)點兩樣東西是最恰當的份量

像是一份鬆餅+一份芒果雪花冰這樣

以免份量太多吃不完

又可以滿足想吃很多種類的欲望

如果想要配咖啡的朋友在搭上套餐一起點就可以了喔

 

Beansbins的鬆餅都可以搭配套餐的

他們的套餐有A套餐和S套餐

分別是

A套餐-鬆餅+熱美式

S套餐-鬆餅+熱美式+義式濃縮咖啡

(下面的官網畫面小璐我有寫比較詳細一點點的翻譯)

 cats  

點餐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都是韓文看不懂

他們的櫃台上都有照片

大家可以指著照片點餐即可

 

給大家參考一下beansbins家的官網(都是韓文喔)

www.beansbins.com

進了官網之後

選擇MENU後再選擇와플(鬆餅)

就會出現在這個畫面喔

01  

裡面有這間店所有的鬆餅口味

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鬆餅之後點下去

會出現它的價錢

02  

習慣旅行要先計畫好的人

可以先逛逛他們家的網站喔

 

 

 

beansbins coffee 有一個我每次看都會笑一下的指標

也畫得太好懂了

大家有去的話

記得跟我一樣去笑一下再走(誤)

CIMG2255

CIMG2254  

 

 

 

 

看完文章
記得幫 LuMi推推推 啊❤
你們的支持
都是 我努力的動力來源啊

 

按下面圖片來 Face book 粉絲團 看看唷

 

 

arrow
arrow

    LuMi*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